冯飞在省安监局调研时强调:以“四个高”的要求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安全保障
发布日期:2018-07-04 00:00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7月3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一行到省安监局调研,看望干部职工,观看浙江省危化品风险防控大数据平台演示,听取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华宣奎对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座谈交流。
        冯飞常务副省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工作有思路、有举措,实现了生产安全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和较大事故“三个大幅下降”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生产社会共治水平、安全生产基础能力“三个有力提升”。冯飞常务副省长指出,安全生产在经济社会发展中起基础性保障作用,事关人民福祉,要以“四个高”的要求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高度警醒,紧盯问题短板,全面排查和防范风险隐患,坚决打好消防火灾翻身仗、道路交通治理攻坚战、渔业船舶治理攻坚战、危化品治理攻坚战和城市安全发展持久战,深化安全生产责任制,使人民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三是要高效落实,持续提升安全生产法治化水平,加快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技术创新,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服务质量;四是要高标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水平,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建设一支高质量的安监队伍,为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安全生产保障。冯飞常务副省长还就做好机构改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和第九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论坛筹备承办工作提出要求。
        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岩益等陪同调研。省安监局领导班子,省纪委、监委派驻省经信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冯飞一行听取汇报并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