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征求贯彻落实 《安全评价检测检验机构管理办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函
发布日期:2019-08-06 16:53 来源:规划财务处 浏览次数:

各市应急管理局、各安全评价检测检验机构: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评价检测检验机构管理办法》(应急管理部令第1号),规范安全评价检测检验机构监管及资质认可工作,我厅组织起草了《安全评价检测检验机构管理办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征求你们意见,请广泛征求辖区县(市、区)应急管理部门、各安全评价检测检验机构意见,于8月14日前反馈书面盖章修改意见和建议。联系电话:0571—81050388,电子邮箱:46886159@qq.com。
 


                                             浙江省应急管理厅
                                               2019年8月6日
 

  浙江省应急管理厅关于《浙江省应急管理厅关于贯彻落实《安全评价检测检验机构管理办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征集及采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