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沈根林率队开展2020年春节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6 17:08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总体部署,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5日,杭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根林带队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活动,局组织人事处、余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良渚街道等有关人员随行走访慰问。

沈根林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土地革命时期烈士吴阿大之女——89岁的吴阿子和曾在越南参战的两参人员——64岁的退役军人俞金堂。每到达一处,沈根林对他们为国家作出的奉献和牺牲表达了崇敬之情,并详细询问了本人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送上慰问品,致以新春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沈根林与随行人员交流时表示,我们要关心和关注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积极帮助其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努力让广大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对象充分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