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年度正处长级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22 17:15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1月21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年度正处长级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各处室负责人分别作个人述职述廉。省厅党委书记、厅长凌志峰参加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凌志峰指出,干部述职述廉是考核了解干部勤政廉政表现和业绩情况的主要渠道,也是接受群众监督和自我教育的重要手段。各处室负责人述职述廉重点突出,立足实际,讲数据、晒图片,客观汇报成绩和问题,不讲大话、套话、空话直观明了地展现了各条线上的工作。

凌志峰强调,2019年是省应急管理厅全面履行职责的第一年,全厅上下聚焦十策落实落底,通过机制倒逼、事故倒逼、先进倒逼,搭架子、立柱子、拉场子,取得了亮眼的成绩。但也要看到,我省应急管理工作在硬件、软件、力量上还比较薄弱,干部队伍在深入思考、敢抓敢管、敢为人先上还有差距。

凌志峰要求,新的一年,全厅干部特别是正处长级干部,要“翻篇归零”再出发,以敢为人先的气质、扑上去的姿态、插到底的力度做好应急管理工作,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带头人、团队的好团长、清廉应急的践行者,推动我省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为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质增色。

省纪委监委派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领导,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干部、厅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