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省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现场评审观摩会在湖州安吉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19 09:08 来源:安全生产基础处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入推进我省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提质增效,10月15日至16日,全省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现场评审观摩会在湖州市安吉县召开。

会上,相关评审人员分3组对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工贸企业进行评审。各组独立出具评审问题清单,计算评审得分,形成评审结论。9位评审员分别代表各组对评审情况进行了总结交流。省应科院相关专家对各组的评审情况进行了综合点评,指出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和意见。

李公杭副厅长在总结会议上指出,召开标准化现场评审观摩会既是一次业务技能比武,也是一次业务技能培训,本次观摩会各评审人员切磋了技艺,分享了经验,促进了业务交流,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会议要求,各地要以先进为标杆,以问题为镜子,积极研究工作中存在的反复性、制约性、顽疾性问题,制定工作措施,切实解决各类困难和问题。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持求真务实,按照第二轮安全生产综合整治三年行动方案要求,强化工作推进力度,深化监督检查,切实提升评审人员专业素养,将各项标准化提质增效措施落到实处,促进企业本质安全提升,进一步夯实我省企业安全生产基层基础。

各市应急管理局业务处室负责人和相关中介机构评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