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公布省级应急管理专家库成员名单的通知
浙应急指挥〔2020〕155号
发布日期:2020-10-19 17:19 来源:应急指挥中心 浏览次数:

各市、县(市、区)应急管理局:

为了充分发挥应急管理专家的决策咨询和技术支撑作用,切实提高全省应急管理水平,提升综合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有效应对安全生产类、自然灾害类突发事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浙江省突发公共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和《浙江省应急管理厅关于推荐应急管理专家库成员的函》的要求,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开展了应急管理专家库的遴选工作,经推荐、审核、公示,研究确定了省级应急管理专家库成员共634名,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专家库下设水旱灾害、台风、雨雪冰冻等气象灾害,地震、地质灾害,灾情管理、物资管理和防灾减灾,森林防灭火,工矿商贸,危化品管理,火灾,应急指挥、应急管理、应急预案和应急救援,安全评估评价检测,应急装备和技术,建设,交通等12个专业组。专家实行聘任制,每届任期三年。

本通知自印发之日起生效,《浙江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新一届省级安全生产专家名单的通知》(浙安监管科技〔2017〕89号)同时废止。


附件:浙江省应急管理专家库成员名单


浙江省应急管理厅

2020年10月15日

浙江省应急管理专家库成员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