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续发展谋新篇 省应科院、宣教中心主要领导调整到位
发布日期:2020-10-21 11:01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10月19日,省应急管理厅组织直属事业单位浙江省应急管理科学研究院、浙江省应急管理宣传教育中心主要领导调整,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会光分别参加会议。

李会光指出,应科院、宣教中心主要领导调整是厅党委从大局出发,根据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和干部培养锻炼交流要求,经过通盘考虑,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厅党委对厅属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干部队伍的关心关爱。

李会光强调,面对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新任务新要求,应科院、宣教中心要对标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切实承担起顺应“大安全、大应急、大减灾”需求重任,清晰工作定位、理顺工作思路、谋实工作举措、建强工作团队、争创工作标杆。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保持事业发展正确方向,对标“重要窗口”建设,围绕省厅中心工作大局来谋划思路、推进落实、做强支撑,全力推动应急管理事业转型发展。二要真诚团结聚合力,彰显班子领导核心作用,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注重团结,努力缩短磨合期,坚持政治首位意识强化队伍建设和日常管理,抓好班子建设,选好用好中层干部队伍,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三要讲创新促转变,谋划科学高效的发展策略,注重创新引领,勇于改变固有思维和行为习惯,主动求变跳出“舒适区”,全力开拓发展新局面。四要讲规矩守底线,树立清廉新形象,对照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加强岗位风险研判分析,筑牢制度笼子,开展经常性党风廉政教育,引导全体成员守住法律、纪律、政策、道德四条做人做事底线,做到不越“雷池”,不碰“红线”。

吴江民、薛芳跃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厅党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信任和重托,将带好队伍,严格自律,勤勉工作,按照厅党委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