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居县以会商会形式推进安全生产综合整治三年行动
发布日期:2020-11-27 09:14 来源:台州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近日,仙居县组织召开了全县安全生产综合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会商会,各专题专项牵头部门联络员、乡镇(街道)联络员、三年行动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今年,仙居县成立了安全生产综合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以“为发展聚力、为企业赋能、为小康增色、为治理提效”为工作导向,紧盯危化品、加工制造类小微企业和矿山、消防、道路交通等十大重点领域,旨在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全力推动全县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不断提高。

  会商会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各部门前期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全县安全生产综合整治三年行动提出了工作要求。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要提高认识,认清当前形势,提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加大工作力度,注重日常工作进展情况总结、台报报表报送;要积极营造安全生产三年行动宣传氛围,常态化开展暗访督查工作,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进行闭环管理,确保各专题专项整治任务如期完成。

与会人员就各自工作作了汇报,重点汇报了如何完成三年行动工作项目,围绕前期三年行动推进情况作了交流,充分讨论了三年行动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