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2947/2020-174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应急预案修订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0-11-05 08:19 来源:应急救援和预案管理处 浏览次数:

10月22日,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应急预案修订工作专家论证会,邀请了综合管理、科研院所、公共卫生等方面的应急管理专家,对《浙江省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浙江省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预案》《浙江省矿山事故应急预案》的修订稿,进行了研讨论证,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钱宏丰主持会议,省应急管理专家组组长吴更安参加
    会上应急救援处向大家介绍了预案修订背景以及总体、专项应急预案的定位。各位专家围绕总体预案工作原则、组织指挥体系应急响应以及信息报告时效等进行研讨,对专项应急预案的应急处置机制、现场指挥人员以及保障措施提出了前瞻性的意见。专家们着眼于推进应急预案的针对性、有效性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
    钱宏丰对各位专家的参会致以感谢,表示要认真吸收采纳专家们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应急预案。要以这次预案修订为契机,加快推进应急预案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