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钱宏丰一行莅临指导杭州市应急抢险物资储备库
发布日期:2020-02-25 16:55 来源:杭州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2月20日上午,浙江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钱宏丰、杭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陈小旦一行莅临市路桥集团运维管理的杭州市应急抢险物资储备库进行检查指导。市路桥集团董事长韩毅敏、纪委书记金力等相关人员陪同。

钱宏丰副厅长一行首先查看了基地内的物资储备,重点询问了物资的配置情况、维保问题及管理制度,详细了解了应急抢险前中后期处置工作。钱宏丰副厅长对储备库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物资管理要提高信息透明程度、管理智能水平,比如增加不同类型物资的使用情况名录,增加智能摄像设备。二是优化资产配置,规范固定资产报废处置工作,对于报废设备要及时进行处置。

钱宏丰副厅长对路桥在应急保障工作中的突出表现表示高度的肯定,他希望路桥再接再厉,应急抢险工作要做到可拓展、可持续,路桥不仅仅是“杭州的路桥”,更要辐射到浙江省,珠三角,甚至中国。他提出要长远的看待这份工作中的责任和义务,公司要发展就要去承担更多的责任。

陈小旦副局长提出要加强管理,包括库区的管理和物资的管理;要提高服务意识,做好物资的储备、调用的登记,以便随调随用。

路桥集团作为杭州市市政养护的主力军,有信心也有能力当好城市的应急抢险机动队,为城市安全运行贡献自己的力量,真正做到让政府放心,百姓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