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复工培训先行 杭州市江干区线上培训助力安全复工
发布日期:2020-02-25 16:55 来源:杭州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按照省市关于企业复工安全生产的相关通知要求,针对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大环境,2月20日上午,杭州市江干区应急管理局委托浙江天为企业评价咨询有限公司借助网络直播平台开展在线安全生产培训,辖区街道安监站及复工企业相关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是企业复工后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以案例形式讲述复工后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分析复工安全培训的必要性,对指导企业制定复工复产方案、做好复工复产安全教育培训、开展复工复产安全检查有很强针对性和实用性。

本次培训共有近500人在线观看培训直播。培训结束后,大家通过网络纷纷留言好评。此次网课对于基层安全监管人员、企业员工来说是十分必要和及时的,疫情过后,企业全面复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步,江干区应急管理局将根据企业复工情况,结合日常检查巡查,及时掌握企业复工复产困难,做好协调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