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召开采购监督领导小组会议 审议上半年采购方案
发布日期:2020-05-30 13:09 来源:规划财务处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工作,加强内部监督,防范廉政风险,5月26日下午,厅采购监督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审议上半年政府采购方案。钱宏丰副厅长出席会议,厅办公室、法规处、规财处、机关纪委组成的小组成员及采购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规财处对厅上半年金额较大的采购项目进行了摸底,共收集到总额3357万元的采购项目。会议对50万元以上的采购项目进行了监督审查,采购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的具体情况,采购监督小组成员对项目所采用的采购方式及采购执行机关进行了讨论,对有争议的事项不回避,坚持原则、严格标准,最后投票决定审议结果。

钱宏丰副厅长指出加强政府采购事前监督意义重大,是提高政府采购科学性、规范性、时效性的重要手段。他强调一方面要进一步加强监督,规范政府采购程序,促进采购工作更加科学、透明、高效;另一方面要进一步加强服务,指导各处室强化预算的执行,确保财政预算执行的刚性,更好地服务于全省应急管理重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