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公杭副厅长到绍兴上虞调研产业园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3 17:01 来源:安全生产基础处 浏览次数:

7月30日,李公杭副厅长赴绍兴上虞区调研产业园区安全生产工作。李公杭深入杭州湾上虞经济开发区和上虞区梁湖街道产业园,详细了解园区安全生产管理组织架构、园区安全风险管控和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等情况。听取杭州湾上虞经济开发区产业园区信息化平台运行情况和梁湖街道产业园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小微企业信息化平台建设情况汇报。实地走访了上虞国华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安全风险管控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情况。

李公杭对当地加强园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予以肯定,同时,他要求:一是加强园区安全生产监管机制改革,完善监管责任划分与落实,健全组织架构;二是积极探索监管方式创新,强化智能化管控,推动数字监管平台建设与运用,提升安全生产专业技术服务水平;三是推进企业安全风险管控体系建设,强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省厅安全基础处、执法处等一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