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召开特种作业人员安全码推广使用学习部署视频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9 07:48 来源:安全生产基础处 浏览次数:

各市、县(市、区)应急管理局:

根据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和应急救援数字化平台建设要求,为进一步指导各地在全省工矿商贸行业企业推广使用特种作业人员安全码,掌握安全码相关功能和操作方法,经研究,省厅决定召开特种作业人员安全码推广使用学习部署视频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一)邀请开发公司技术人员讲解、培训特种作业人员安全码功能及操作使用方法;

(二)省厅业务处室负责人动员部署下阶段推广工作。

二、会议对象

各市、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安全基础、信息化及负责培训考试业务的处室负责人各1名。

三、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2020年9月10日下午15:00开始,会议时长大约1个半小时左右。

会议地点:省主会场设在省厅824会议室,各市、县(市、区)应急管理局设分会场。

四、其他事项

请各市应急管理局将本辖区内参加会议人员名单和各市、县(市、区)具体负责推广使用特种作业人员安全码工作人员名单,于9月9日下班前一并通过钉钉报省厅安全基础处。省厅将建推广使用钉钉群,在推广使用过程中存在问题进行及时交流。联系人:方力晟,联系电话:15381198537。

请省应急管理数字与技术中心做好视频会议保障和调试工作。




浙江省应急管理厅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