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地震地质处党支部联合省自然资源厅地勘处党支部赴余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1 12:39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加强党支部建设,增强党员政治意识和凝聚力战斗力,2021年1月20日,省应急管理厅地震和地质灾害救援处党支部联合省自然资源厅地质勘察管理处党支部赴杭州市余杭区鸬鸟镇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防控地灾风险,喜迎建党百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余杭抗日战争纪念馆、新四军苏浙军区第一纵队随军被服厂旧址,大家走进红色历史,参观纪念馆陈列的史料史迹,重温光荣岁月,传承红色基因,在红色历史中感悟前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共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修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倍加珍惜今天的成就,牢记使命担当,忠诚履行职责,争做“改革突破、服务提质、风险防控”的先行者,全力防控地质灾害风险,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期间,两个支部的党员干部还赴余杭区鸬鸟镇太平山村金鸡山崩塌地质灾害点实地调研,现场指导当地地质灾害风险防控和调查评价工作,并围绕落实我省地质灾害“整体智治”三年行动和《浙江省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修订情况进行了研讨,共商2021年地质灾害防治和应急处置工作大计。

省应急管理厅一级巡视员王旭昉、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陈远景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