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赴嘉兴市看望挂职干部
发布日期:2021-02-26 10:30 来源:人事处、政策法规处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会光同志带领法规处、人事处一行5人,赴嘉兴市应急管理局看望省委组织部从省应急管理厅选派的新“百人计划”挂职干部高玥同志,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嘉兴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钱叶秋同志陪同活动。

李会光副厅长一行参观了嘉兴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场所,实地察看了挂职干部高玥同志的办公室,详细了解高玥同志平时工作生活情况。在嘉兴市应急管理局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高玥同志分管负责的重点工作,并进行了谈心谈话。在座谈会上,高玥同志汇报了下派近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谈了个人的收获和感受,对嘉兴市应急管理局提供锻炼平台和创造工作条件表示感谢。嘉兴市应急管理局对高玥同志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高玥同志的加入改善了局领导班子结构,为当地带来了应急管理资源优势,希望以此次挂职为纽带,加强省地结对帮带。李会光副厅长对挂职干部高玥同志的工作充分肯定,并转达了厅党委对挂职干部的关心和要求,希望高玥同志珍惜此次挂职锻炼机会,虚心向基层同志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主动作为,勤加思考,积累经验,发挥专业优势,为推动基层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月25日上午,李会光副厅长一行调研中国人保嘉兴分公司,考察安责险安全风险管控实验室。李会光副厅长对“保险+科技+服务”的“嘉兴模式”表示肯定,要求下一步重点抓好安责险提质扩面、服务绩效提升、保险数据共享等工作。之后,赴嘉兴南湖中共一大会址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瞻仰了嘉兴南湖红船,重温了建党百年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