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百年 健体魄 强应急 —— 全省应急管理系统首届乒乓球比赛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1-04-14 17:35 来源:厅工会 浏览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面展现我省应急管理部门良好精神风貌,4月11日至4月12日,省应急管理厅在丽水市举办全省应急管理系统首届乒乓球比赛。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会光出席开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和运动员颁奖。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高度重视应急管理系统文化建设,主要领导多次提出要求,要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激发激励干部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这次比赛的举行,旨在推进全省应急管理系统体育文化建设,增强应急管理干部身体素质,搭建一个各地之间交流学习的平台,提升我省应急管理部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打造一支充满活力、充满激情“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的“应急铁军”,为我省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本次比赛分别设置混合团体赛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单项赛,来自省厅和11个地市代表队共104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两天的比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各个参赛代表队团结协作,展现出了高度的团队精神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参赛运动员顽强拼搏,展示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的昂扬斗志。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温州市局代表队、省应急管理厅代表队、嘉兴市局代表队获得混合团体前三名;绍兴市局代表队许旻瑜、温州市局代表队刘光享、舟山市局代表队张晖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金华市局代表队华晓慧、杭州市局代表队朱久玲、金华市局代表队胡旭琴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