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科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3年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2-01 16:30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1月30日,省应科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3年工作动员会,总结回顾过去一年全院工作,谋划新一年的重点工作方向。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公杭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李公杭对2022年省应科院各项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2022年,在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省应科院上上下下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各项工作捷报频传、成果喜人,取得了良好的工作业绩,有力保障了全省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公杭强调,新的一年,省应科院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充分认识把握党的二十大和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以创新深化为战略核心、改革攻坚为强劲动力、开放提升为制胜法宝,破解单位发展面临的瓶颈问题,推进单位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再上新台阶。一要聚焦主责主业,以创新深化推进高质量发展。强力推进融合创新,持续深化技术支撑和人才队伍建设,在技术突破和能力提升上下功夫,加快打造高水平应急管理科研技术支撑服务平台,以更大力度、更强担当、更新技术保障全省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优化体制机制,以改革攻坚实现更上一层楼。要坚定改革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加速实施综合改革,做好保障衔接,进一步创新机制、强化激励、提升能力,将改革成果转化为发展实效,争取早日建成国内一流的应急管理科学院所。三要奋力争先创优,以开放提升打造“应科”金口碑。锚定“国家军、主力队、排头兵”的定位,坚持高水平走出去与高质量引进来有机统一,坚持从一线实际发现课题、解决问题,坚持打造技术服务“样板工程”,以技术水平和项目质量培育核心竞争力,树起全省综合应急安全服务的“金字招牌”。四要守牢纪律底线,以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之堤。要做到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廉政安全这根弦,坚决防止和克服放松心态与侥幸心理。通过强化防控机制、开展廉政教育、严格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为单位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优秀部门和优秀人员表彰文件,与会领导为3个优秀部门和23名优秀人员依次进行颁奖。

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3年工作动员会照片1.JPG

图片4.png


图片3.png


图片2.png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