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举行领导干部离任经济事项交接会
发布日期:2023-05-17 17:16 来源:规划财务处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举行领导干部离任经济事项交接会。会议由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主任吕伯军主持,省审计厅组成员、总审计师叶青和社保处处长何世宏、社保处副处长傅朝云、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陈东海以及应急管理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离任领导原党委书记、厅长陈浩从严格落实议事规则、完善内控体系建设、加强重大项目资金管理和规范直属事业单位管理四方面简要介绍了任职期间履职情况,说明了任期内重要经济事项的决策及执行情况和尚未完成的重要工作事项等内容。

接任领导党委书记、厅长许小月对陈浩同志在任期内做出的努力、贡献和留下的宝贵经验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要提高站位守好责,以本次经济事项交接为契机,不断强化经济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全厅经济事项“第一责任人”职责,正确行使经济决策权、执行权和管理权,进一步提升我厅的财经工作水平;要依法行政履好责,坚持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全面增加法治思维,严守廉洁自律规定,自觉主动接受组织监督、审计监督、群众监督。坚决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和报告制度;要担当作为尽好责,锚定应急管理主责主业,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为发力点,以平安护航杭州亚运会为主线,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全力遏重大、控较大、减总量,为我省推进“两个先行”提供更加坚实的应急管理保障。

会上举行了离任经济事项交接书签署仪式。

图片1.png

图片2.png